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一线扬风采 巾帼绽芳华
发布日期:2024-03-08浏览次数:字号:[ ]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展现住建系统女性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弘扬“住建铁军”精神,市直住建系统组织开展了“一线扬风采 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组织女性干部职工深入基层一线,观看城市建设发展成果,感悟住建奋进力量。

在麷街城市更新项目,女职工们深入感受城市变化,了解从盘活土地资源到规划设计、项目包装、金融支持、运营收益全过程,体验15分钟生活圈和城市新空间,学习城市更新建设新理念。

在中心城区综合管廊,大家参观综合管廊的内部构造以及水、电、气、通信等管线入廊情况,认识城建地下空间的智能化管理,感受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快速进步。

在社区小区,女职工们开展燃气、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向沿街商铺及社区居民宣传安全常识,发放消防安全手册,普及排查隐患的方法。

在公共卫生医学中心施工现场,大家向项目一线人员宣讲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建设档案归档整理等知识,现场学习解读安全生产“八抓二十项”创新举措。

她们走千家,入万户。她们斗酷暑,战严寒。共同守护万家温暖,共同建设这座城市。她们巾帼不让须眉,撑起了住建铁军的“半边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