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住房保障
强化社区书记培训 提高物业管理水平
发布日期:2024-03-07浏览次数:字号:[ ]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越来越多的城镇居民享受到专业的物业管理服务,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已经成为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体现。为提升街道社区物业管理工作水平,增强基层工作人员纠纷调解、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市物业服务管理协会到任城区南苑街道,对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开展物业管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山东康桥(济宁)律师事务所王富强律师,以《提升认知,促进和谐——正确认识物业服务和基层行政管理》为题,针对物业管理一线工作中常见的难点和热点问题,从物业服务的内容、物业纠纷的类型及处理措施、物业服务实践中的法律风险、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职责定位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的案例分析,对基层工作人员增强物业服务法律意识、提升解决物业服务纠纷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下步,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市物业服务管理协会将不断深化“儒风济宁 红色物业”品牌建设,持续面向基层工作人员和物业行业从业人员开展教育培训,大力推动“红色物业”融入基层治理,推动物业管理各项工作抓紧抓好、落实落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