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结对共建促提升 同心共筑谋发展|市市政园林建设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联建共建职能优势,实现以共建深化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3月7日,市市政园林建设中心第二党支部联合市市政投资公司党支部、综合管廊项目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结对共建促提升 同心共筑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实地参观济宁市综合管廊PPP项目。

城市综合管廊将电力、通信、燃气、供水等各种市政管线集于一体,是保障城市运行的“生命线”和“主动脉”。济宁市综合管廊PPP项目于2020年底建成,分车站西路、红星路、任城路—王母阁路三段,全长5.6公里。

全体党员干部有序参观了车站西路段地下综合管廊、运营监控中心等,直观了解管廊内部构造以及数字化监控等系统运作情况。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综合管廊建设的重要意义,管廊的建设既可以有效破解“马路拉链”“空中蜘蛛网”等问题,又可以集约利用地下空间,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提高城市韧性。

下步,市市政园林建设中心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联建共建职能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为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