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致考生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4-03-27浏览次数:字号:[ ]

各位考生:

济宁市2024年度第一批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试将于330(本周六)在济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提示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试日程安排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共6个批次)

备注

330

8:00—8:50

9:30—10:20

11:00—11:50

考试日期、场次由考试报名系统随机分配。

13:30—14:20

15:00—15:50

1630-1720

二、准考证打印安排

3279:00—33016:30考生所在企业登录考试报名系统统一打印准考证,并提醒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和考试要求准时参加考试。

三、考点安排

本次考试考点设在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济宁市共青团路和任城大道交叉口东200米路南。考场设置在实训中心,考生可从学院北门进入。

 

 

 

 

 

 

 

 

 

 

 

 


、考试须知

1.考生需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纸质准考证在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点。考生进入考场时需进行人脸识别和身份证核验,考生应提前检查身份证是否消磁、损坏,避免因身份证信息校验不通过无法参加考试。

2.考生进入考场时,除准考证上规定的,其他物品禁止带入,严禁携带手机、电子记事本、移动硬盘、U盘以及书籍、小抄等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入考场。如有违反,按照违规作弊处理。

3.根据考务规范要求,开考5分钟后无法登陆考试系统,考生不得入场;开考30分钟后方可离场。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进行安检,确保准时进入考场。

4.考试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车辆无法入内停靠,请考生尽量绿色出行,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驾车出行的考生须遵循交通规则,有序将车辆停放在学校周边可停车区域。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理想成绩!

 

                 济宁市建设工程管理服务中心

                                                                               202432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