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筑市场
汶上县挂牌首批中建电商山东建筑劳务输出基地
发布日期:2024-03-21浏览次数:字号:[ ]

3月20日上午,中建电商山东建筑劳务输出基地揭牌暨中建云筑山东建筑劳务经济专区上线仪式在省内8个县(市、区)同步举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出施工行业党委书记王润晓等领导在济南市槐荫区主会场出席活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汶上县有关负责同志在汶上县分会场参加活动。

汶上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同志在仪式上作典型发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汶上县等领导共同为“中建电商山东建筑劳务输出济宁汶上基地”揭牌。

挂牌仪式结束后,接续召开了会议。会议指出,要以建筑劳务输出基地挂牌为新起点,抓好技能培训、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劳务输出等工作,激发产业发展的集聚效应、乘数效应、裂变效应,强力助推劳务企业走出去发展,为建筑业和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大力推进建筑业企业“走出去”发展,成立了市建筑业企业外出施工行业党委,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各省企业推介、需求对接活动,全力促成央地合作,鼓励各企业拓展外部市场。汶上县抢抓发展机遇,强化劳务企业服务,劳务输出后发优势明显。汶上县人民政府与中铁十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全省首个建筑业发展框架合作协议,15家优秀骨干企业入驻中建云筑网山东建筑劳务经济专区,为全市建筑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塑造了新优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