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发展事务中心开展“爱在身边 聆听美好”爱耳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2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精神,在第二十五个全国爱耳日来临之际,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发展事务中心联合任城区古槐街道北门社区组织开展“爱在身边 聆听美好”爱耳日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了专业医生为社区居民免费进行听力筛查、血压测量,为他们提供保健咨询和用药指导,防止引起药物性耳聋,同时提醒中老年人群要做好耳聋的预防,有新生儿的家庭要注意尽早筛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活动中,党员干部积极向社区居民、商户发放宣传爱耳护耳倡议书,现场宣讲科普用耳护耳知识,提升居民对听力健康的重视、了解噪声对听力健康的损害。

通过开展爱耳日主题活动,拉近了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的距离,走进群众、积极倾听一线群众的声音,普及了保护听力健康的科学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爱耳、护耳和预防耳部疾病的意识,促进大众自觉减少噪声,养成健康用耳的良好习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