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住建要闻
全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9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市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部署,3月19日下午,在收看全省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暨燃气安全推进视频会议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春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落实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切实摸清底数,分析各行业领域制约安全监管工作的最突出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要求,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住建部门要认真履行行业监管责任,提升监督人员业务素质和能力,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执法监管手段,通过明察暗访、第三方辅助巡查等,反复查、查反复,实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确保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落地见效。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分管负责人、有关单位和科室负责人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住建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有关单位和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