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市建设工程管理服务中心:红色引领绿色发展 全力助推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4-02-29浏览次数:字号:[ ]

进入春季,各施工工地陆续开工建设。为有效推动建筑工地开工复工,确保绿色文明施工管理落实到位,2月29日,市建设工程管理服务中心深入天润方圆清泉美景商务片区项目一线,开展“落实环保责任,助推绿色施工,服务经济发展”春季开复工扬尘治理主题党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服务队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开展宣讲活动等方式,按照“凡检查必执法”和“八个百分百”标准的要求,面对面向工地负责人及工友们讲解了施工不规范行为的危害,针对春季建筑工地开复工集中、动土作业频繁、扬尘污染严重特点,重点落实土石方湿法作业、施工道路清扫保洁、使用符合环保要求的非道路移动机械等措施,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前自查,治理隐患,优化施工管理。通过坚持党建引领贯彻绿色发展,真正将红色堡垒和绿色创建、高质量施工和高水平保护紧密结合起来。

下步,市建设工程管理服务中心还将进一步开展春季建筑工地扬尘治理专项检查活动,对各县(市、区)在建施工工地进行“红黄蓝”量化打分、考核排名,以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守护优良的大气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