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住建要闻
全市房地产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29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全市房地产工作座谈会召开,听取全市房地产工作情况,研判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听取推动我市房地产健康发展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林红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霍媛媛出席。

会上,部分房地产企业代表作了发言,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下步打算;部分金融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更好服务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作了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林红玉说,大家在发言中都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抓紧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林红玉指出,去年一年,全市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主动工作、创新举措,特别是各房地产企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决完成“保交楼、稳民生”的任务,为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林红玉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房地产健康发展,去年以来,动态调整房地产支持措施,相继在契税补贴、住房金融、团购房、二手房交易等方面推出高含金量的政策“工具箱”。我市还建立了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住建、金融监管等部门要密切配合,搭建政金企沟通平台,满足不同所有制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房地产企业要提振信心,加快转型发展,继续深耕济宁市场,更多参与济宁城市建设、更好满足群众住房需求。

市领导董波、张茂瑞、宫晓芳、刘东波参加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