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住建要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学习、大查摆、大讨论”活动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2浏览次数:字号:[ ]

2月22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2024年高质量发展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学习、大查摆、大讨论”活动总结会召开。安排部署住建领域重点任务和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工作,向在清雪除冰攻坚战上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争四敢”抓落实的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衷心感谢。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春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督导联络组张霖、姜晓斐同志到会指导。

21日,市直住建系统分成17个研讨组,围绕学习全市大会精神,深入开展了“大学习、大查摆、大讨论”活动,全面剖析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广大干部职工以雪为令、闻令而动,顶风冒雪、夜以继日全员参与清雪除冰攻坚战。22日上午,部分局属单位、机关科室、专班有关负责同志在总结会议上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不断巩固干部作风建设“大学习、大查摆、大讨论”活动成果,树牢“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理念,抓好用好“两张清单”,“三争四敢”抓落实,乘势而上再突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加快推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围绕提振“三争四敢”精气神,做到基础工作再夯实、专业学习再加强、制度机制再完善,着力打造新时代住建铁军队伍;要围绕乘势而上再突破,提升工作标准,狠抓工作落实,坚持“四下基层”,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高质量完成全年住建工作任务;要围绕“打铁必须自身硬”,增强干事本领,守牢一排底线,筑牢廉洁防线,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建设过硬干部队伍。

111.jpg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局属各单位设分会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