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开发征收>>城建开发
引导诚信经营 践行信用承诺|房地产中介市场放心消费主题活动持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3-12-07浏览次数:字号:[ ]

为提升房地产经纪机构品牌力、产品力、推广力,使诚信经营成为工作的关键环节,近期,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发展事务中心联合济宁市房地产业协会,组织各房地产经纪机构开展信用承诺、诚信经营、放心消费主题活动。



活动要求经纪机构门店应规范公示各类有关信息,倡议机构利用多媒体技术打造线上平台,努力减少商品房买卖双方因信息不对称引发的各类消费问题,切实维护购房群众合法权益。活动强调,房地产经纪机构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妥善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行为,遏制二手房交易、房屋租赁中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自觉诚信经营,净化市场环境。



下一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发展事务中心、市房地产业协会将继续加大房地产经纪领域政策宣传力度,规范房地产经纪行业市场经营行为,不断提高全市房地产经纪行业的综合竞争力和整体服务水平,让广大消费者放心消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