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开发征收>>城建开发
我市主城区两个房产测绘项目获评2023年度山东省优秀测绘地理信息工程
发布日期:2023-11-07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协会公布2023年度优秀测绘地理信息工程评选结果,我市主城区的湖畔云庐房产测量和竣工规划、管线测量项目荣获2023年度山东省优秀测绘地理信息工程二等奖,济宁悦龙湾A块地1—10#楼房产实测绘项目荣获2023年度山东省优秀测绘地理信息工程三等奖。

今年以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发展事务中心按照国家测绘规范要求,以严格的工作标准、严谨的工作态度,强化对测绘单位的工作督导,做好测绘面积成果审核、成果公示、成果备案等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房产测绘成果质量水平。

下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发展事务中心将深化服务管理,加大培育优质房产测绘企业力度,推动我市房产测绘成果备案工作再上新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