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住建要闻
济宁市住建领域2022年“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2-09-02浏览次数:字号:[ ]

为提升我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质量水平,促进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9月1日上午,济宁市住建领域2022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宁市京杭大数据项目现场举行。

会议首先收看了山东省住建系统2022年“质量月”启动仪式暨质量提升现场观摩活动,活动对我市质量提升成果—“检测监管平台”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接续举行我市住建领域2022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对我市住建系统“质量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北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和山东东方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分管负责人作为行业代表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增强质量意识、提高质量标准、强化质量监管、推进质量变革,全力打造质量典范和品质卓越精品工程。二是扎实开展各项活动,着力完善质量保障体系,压实监管工作责任,强化质量执法监管,务求力度再加大,措施再加强,真正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各县市区住建部门、有关企业要以本次“质量月”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部门的行业监管水平和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质量强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市有关部署要求,持续弘扬工匠精神、铸就卓越品质,在建设工程质量工作中“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以优异成绩,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做出积极的住建贡献。

活动最后,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了全市住建领域2022年“质量月”活动。

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太白湖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太白湖新区建设局主要负责人;市建筑业协会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现场活动。全市建筑业从业人员约4万余人线上观看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