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市住建局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15浏览次数:字号:[ ]

历史长河奔流向前,开放合作潮流不可逆转。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深刻领会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重要内涵,8月12日,市住建局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各基层党组织通过观看视频、交流研讨等方式开展学习,原原本本学习了《把握时代潮流 缔造光明未来》的主旨演讲和《构建高质量伙伴关系 开启金砖合作新征程》重要讲话,并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工作力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构建新发展格局重任在肩。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理解了我国“对话不对抗 结伴不结盟”的重要外交原则,充分认识了我国坚定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全球发展、实现合作共赢、扩大开放融合的强烈意志和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从更深层次、更高层面服务国家对外开放大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