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住建要闻
市住建局窗口荣获第二季度“红旗窗口”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08-12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印发《关于2022年第二季度红旗窗口和服务标兵的通报》,市住建局窗口荣获“红旗窗口”。

今年以来,市住建局窗口始终秉承“便捷、高效、规范”的服务理念,在项目审批、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减负等方面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努力为企业营造健康稳定的发展环境、优质高效的惠企服务。共接待来访群众业务咨询800余次,配合业务科室,更新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工作规程44份,完善政务服务管理系统要素474份,办理各类政务服务事项7911件,实现了服务“零投诉”、办结“零超期”、办件“零差错”,满意率100%。主动服务8次、提前和延时服务215分钟,收到来自群众和企业的5面锦旗。

下一步,市住建局窗口将持续提高工作标准、强化服务理念、打造一流队伍,不断在服务水平上提质增效,让红旗在住建窗口继续飘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