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住房保障
关于山东磐恒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备案变更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21浏览次数: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房地产估价机构管理办法》等相关法规办法规定,对山东磐恒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备案变更申请进行了审查审核。现将审查情况予以公示:

    该公司备案做如下变更:

    股东及出资比例由“王燕:0.10%;刘虎星:1.90%;刘品磊:15.00%;李海燕:67.00%;杨光凯:16.00%”变更为“刘虎星:2.00%;刘品磊:15.00%;李海燕:67.00%;杨光凯:16.00%”。

    自公示发布之日起10日内,对所公示的企业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市住建局举报。举报或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有具体事例内容。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明真实姓名、联系电话。

    

    举报电话:0537-3239867 ,邮箱:jnjwzbk@126.com

 

             

                                             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7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