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住建要闻
济宁市房协成功举办首届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22-07-19浏览次数:字号:[ ]

7月15日,济宁市房地产业协会成功举办我市首届“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市房协会员单位涉及房地产开发、金融、房地产流通服务等与房地产产业链相关企业、单位共300余人共享论坛盛宴、共商发展之道。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王惠敏、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学研用分会秘书长温兆晔、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委员会副秘书长余海燕、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井坤、济宁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发展事务中心主任徐茂盛、副主任王力出席高峰论坛。

论坛邀请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王惠敏、亿翰智库执行董事陈国胜、北京博志成股份董事长程光水分别就房地产市场运行与建议、新一轮中国经济发展中房地产企业的发展机遇、区域房企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与实现路径做了精彩纷呈的演讲。

本次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是第四届市房协举办的第一项会员服务,旨在通过引进专家思路,帮助会员开拓新视野、迅速适应市场新形势,加快我市房地产行业转型升级,为促进市场稳定健康运行和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