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筑市场
关于山东天地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现重庆天地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申请解除监管建筑劳务工资保证金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03浏览次数:字号:[ ]

济宁学院附属小学扩建项目教学楼、文体楼工程,由山东天地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现重庆天地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已完成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山东天地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现重庆天地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返还缴纳的建筑劳务工资保证金,现对该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113日至2022年119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济宁学院附属小学扩建项目教学楼、文体楼工程拖欠农民工工资的现象,均可向市住建局反映情况。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明真实姓名、联系电话。

     地址:济宁市太白湖区省运会指挥中心E-0561,电话:0537-3239832,邮编:27200。

 

                                                              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11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