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住房保障
市公房管理服务中心全力解决保障房小区非机动车停车难、充电难问题
发布日期:2022-11-28浏览次数:字号:[ ]

为解决保障房小区非机动车停车难、充电难问题,市公房管理服务中心在前期完成运河璟苑小区配套设施的基础上,对凤凰怡居佳园、众和花园道路铺设、非机动车车棚及充电桩安装等项目施工进度、工程质量进行督导,以最大程度、最快速度满足保障房住户需求。

目前,凤凰怡居佳园小区道路铺设施工项目拆除原透水砖路面2600㎡、原混凝土路面447㎡,铺设室外地坪3088㎡,更换井盖28套,硬化车棚地面470㎡,完成平整场地440㎡,搭建阳光板屋面、墙面750㎡,铺设透水砖地面440㎡,配置电动汽车充电桩4个、充电插座300余个,11月底全部竣工,能满足300辆非机动车辆停车错时充电需求。众和花园4个充电车棚建设项目占地面积1285m2,规划道路施工面积149㎡,停车区域透水砖铺设全部完成。部分充电车棚规划道路陆续完成草绿色混凝土铺设,预计11月底前充电车棚投入正常使用,能满足200余户停车错时充电需求。

以上两个保障房小区配套设施投入使用后,既有效解决了小区居民道路出行不便、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又实现了非机动车安全充电,从根本上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大幅度提升了群众居住安全舒适度,得到保障房小区居民的点赞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