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市城市更新建设管理指挥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一线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6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干事创业热情,10月13日上午,市城市更新建设管理指挥部办公室、主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联合市市政园林建设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 一线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市城市更新建设管理指挥部办公室、主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市政园林建设中心党员代表约2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吴泰闸路-常青路改造项目,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概况、建设过程等内容。吴泰闸路-常青路改造项目作为济宁中心城区贯穿东西的主干道之一,该项目自5月上旬开工建设以来,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克服汛期影响等多个难题,最终实现了提前近两个月完成主管道建设、提前一个多月主路通车的优异成绩,获得了9月份市挂图作战总指挥部月度流动红旗。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扛起时代使命,紧扣党的二十大提升服务城市建设的能力和水平工作主线,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全身心投入城市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