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筑市场
济宁市住建系统在全省住宅工程质量安全创意短视频大赛中喜报连连
发布日期:2022-10-29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27日,“防渗止漏,舒适我家”、“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第二届山东省住宅工程质量安全创意短视频(中铁建工杯)征集活动获奖揭晓。济宁市住建系统本着“保五争三奔第一”、“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赛场作风,喜报连连,共获得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五项,三等奖四项,优秀奖七项。其中,济宁市住建局与市质安中心申报的《济宁检测监管新模式》获特等奖;济宁市住建局与山东方杰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水过无形 善防有道》、济宁市住建局、市质安中心与山东圣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关爱生命——安全、急救小常识进一线,助力生产保平安》、山东公用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你的安全我们都在乎》获一等奖。在本次短视频大赛中,济宁市住建系统充分展示了质量安全精湛的业务技能,丰富的业务知识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综合成绩位于全省前列。

7月份,收到省住宅工程质量创意短视频大赛活动通知后,按照市住建局的安排部署,市质安中心迅速落实,动员全市建筑工程领域积极参赛,组织召开了专题研讨会,安排部署参赛视频制作工作。围绕“强化质量监督,建设宜居家园”理念,对近年亮点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我市倾力打造的“工程质量检测智慧监管新模式”,先行创作了《济宁检测监管新模式》短视频,并在全省住宅工程质量安全创意短视频大赛中获特等奖,得到了省住建厅高度认可。同时,重点突显工程实体质量标准化特色,制作过程中,组织人员对在建工程实体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拍录,经过精心制作提报参赛作品,在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下步,市住建局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竞赛促提高,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机构人员和施工管理技术人员能力,充分激发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担当作为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再创工作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