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住建要闻
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优才计划”面试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21-09-07浏览次数:字号:[ ]

为做好2021年市属事业单位优才计划面试工作,按照《关于印发2021年济宁市事业单位优秀青年人才引进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2021年济宁市属事业单位优才计划公告》要求,现将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所属事业单位优才计划面试工作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1910

试地点:济宁市太白湖新区圣贤路7号省运会指挥中心

二、形式

采取结构化形式进行。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面试合格分为80分,低于80分者不得列入考察体检对象。

三、考场

共设1个考场,1个候考室,1个休息室考场、候考室、休息室相互之间保持适当距离。

四、考官

面试考官小组人数为5人,设主考官1

五、程序

(一)入场。面试人员在开考前50分钟可以进入候考室,进入候考室后需按工作人员引导完成信息核对、签到、上交通讯工具和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面试人员在候考室候考时必须保持安静,不得互相交谈和大声喧哗,经工作人员反复劝阻无效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抽签。开考前20分钟开始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本考场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的,以到达时间依次抽取剩余签号。面试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三)考试。面试人员可在规定的答题时间内15分钟进行必要的准备和思考。在规定的时间用完后,面试人员应停止答题。考试期间,面试人员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等信息,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四)评分。每名考官均需在考生答题结束后按照测评要素为考生评出分数,计分人员汇总所有考官分数,以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的办法,确定应试人员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五)公布成绩。待当场面试全部结束后,由主考官统一宣布成绩。公布成绩期间必须保持安静。

六、组织领导

成立由局人事科组成的面试工作办公室,负责面试组织实施及管理服务工作。请纪检监察部门参与监督,在招聘过程中,对任何违法违纪、弄虚作假现象,一经发现,严肃处理,确保优才计划面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济人员需持2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抵济后主动向所在单位、村(社区)或入住酒店宾馆申报,严格落实7天自我健康监测;其他济宁市外低风险地区来济人员,凭健康通行绿码通行。

 

 

                                                                                                  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9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