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住建要闻
市委专项巡察组巡察市住建局党组见面沟通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7浏览次数:字号:[ ]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2196午,市委停车场管理领域专项巡察组组长蔡泉带领巡察组进驻市住建局并召开见面沟通会,巡察组组长蔡泉同志通报本轮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提出有关要求;市住建局党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同志作表态发言市委专项巡察组副组长程善伟同志主持会议

                      

蔡泉指出,开展停车管理领域专项巡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重要工作安排的有力举措,是净化停车管理领域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市住建局党组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

蔡泉强调,要严格按照本轮专项巡察的任务和有关部署要求,聚焦市住建局党组承担的有关停车管理领域的职能,坚决抗牢党组主体责任,着力查摆责任落实不力、作风不实,利用公共资源谋私贪腐、侵害群众利益等突出问题,切实推动上级部署要求在我市落地见效。

蔡泉要求,市住建局党组要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激发共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内生动力,形成同题共答的合力。要强化协作配合,市委专项巡察组将紧紧依靠市住建局党组开展工作,加强与主要负责同志的沟通,同时坚持走群众路线,发挥巡察综合监督作用和联系群众纽带功能,广泛倾听党员干部呼声,了解所愿,反映所盼。要强化纪律要求,对妨碍、干扰巡察工作的,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追究责任,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李勇表示,市住建局党组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认真查摆停车管理领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堵塞制度漏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不折不扣贯彻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

根据工作安排,市委专项巡察组在市住建局党组工作时间为202196日至926日,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923日。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联系电话:16688070209(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8:00-18:00);网上邮箱:jnswxcz131201@ji.shandong.cn同时在市住建局办公区及市为民服务中心入口处分别设置了意见箱

市委专项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停车管理有监管权限的职能部门和运营单位责任落实不力、作风不实,利用公共资源谋私贪腐、侵害群众利益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办理。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按照巡察受理范围,直接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巡察组不接受任何个人查询,不负责向反映人反馈有关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