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住建要闻
全市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儒风济宁 红色物业”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7浏览次数:字号:[ ]

916日上午,全市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儒风济宁 红色物业建设工作会议召开。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善东,市政府副市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东利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到任城区南池公馆、康桥华居和济宁高新区祥和花园小区3红色物业示范点实地观摩。

                                    

 会上,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通报了全市红色物业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兖州区、任城区济阳街道、蓝盾物业服务集团作交流发言。

王宏伟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儒风济宁,红色物业建设的行动自觉,将其作为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举措,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将红色物业融入基层治理体系,健全党建引领下的社区居委会、业委会、物业企业协调运行机制;要强化物业服务监督管理,做好物业服务矛盾问题化解,攻坚物业管理全覆盖,强化物业服务质量考核评价;要大力发展建设智慧物业,进一步拓展经营服务范畴,强化示范带动引领,推动物业行业转型健康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全域推进,发挥舆论导向,确保儒风济宁,红色物业建设落到实处。

 周善东对我市儒风济宁,红色物业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济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强力推进,齐鲁红色物业建设各项重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下一步,要持续发力不松劲,坚决完成今年齐鲁红色物业建设各项任务目标,不断创新经验做法,丰富儒风济宁,红色物业品牌内涵;要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共振,深化文明行业创建行动,抓好全面落实三公开制度,让群众明明白白消费工作,持续开展物业问题专项整治,以加强红色物业建设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要凝聚各部门工作合力,总结经验做法,建立长效机制,发挥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引领作用,为齐鲁红色物业建设贡献济宁力量。

任城区、兖州区、济宁高新区、太白湖新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党(工)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物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市物业管理服务协会负责同志和部分物业服务企业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