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住建要闻
市住建领域2021年“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9-14浏览次数:字号:[ ]

913日上午,由市住建局主办、市建筑业协会承办的济宁市住建领域2021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华润置地·万象府一期项目举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马玉善,高新区住建部门负责人,市住建局有关科室、市建筑业协会、中建五局鲁南分公司负责人及部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企业代表等参加。

今年质量月活动主题为强化质量监督 建设宜居家园。活动期间,全市将重点开展好三项工作。一是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利用讲座、网络、微信等线上线下手段,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强化全民百年大计质量第一意识。二是开展质量专项治理活动,严格工程质量监督执法检查,落实各方主体责任,确保各项突出问题得到有效防治,切实保障广大业主合法权益。三是开展质量教育专项活动,通过开展业务培训、现场观摩交流会、QC小组群众性质量活动等,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活动最后,与会领导共同开启了市住建领域2021质量月活动,标志着市住建领域2021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