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推进
市住建局召开下派干部挂职期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24浏览次数:字号:[ ]

823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下派干部挂职期满座谈欢迎会。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有关领导、派出单位负责人及8名下派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勇代表市住建局党组对下派干部的期满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8名同志2年来服务乡村振兴和民营企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冯奎周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市下派办向我局发来的感谢信。市直建设系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市住建局三级调研员王玉奇宣读了市住建局党组《关于对冯元栋等8名下派干部进行表扬的通报》。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派驻微山县鲁桥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冯元栋代表下派干部做了交流发言。

在过去的两年里,市住建局8名下派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身基层,干在一线,以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扑下身子,勇于奉献,圆满完成组织交办的帮扶任务,赢得了各级党组织和当地干部群众的充分认可,树立了住建队伍的良好形象。下步,市住建局将按照市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继续做好相关工作,切实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住建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