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筑市场
市住建局进驻九巨龙集团开展专题工作帮扶
发布日期:2021-07-12浏览次数:字号:[ ]

  7月10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进驻九巨龙集团帮扶动员会议,计划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对九巨龙集团安全生产、工程质量、房产销售等领域进行专题帮扶。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九巨龙集团总经理徐衍博做了表态发言。局分管负责人、有关科室单位负责人、九巨龙集团及下属公司管理人员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房地产业、建筑业面临的形势和发展机遇,对房地产领军企业九巨龙集团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就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对九巨龙集团从企业发展、质量安全、开发经营、销售管理等方面全面开展帮扶提升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九巨龙集团一要正确看待安全质量和企业长远发展的辩证关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全力抓实抓牢各项工作落实。二要高度重视群众诉求,将群众的意见作为提升工作的风向标,从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开发销售、物业服务等方面入手规范经营行为,提升发展实力,实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共赢”。三要加大人力、财力、物力投入,保障人员积极履职,工程品质优良、安全措施过硬、经营行为规范,为集团建设百年企业、龙头企业夯实基础。

  工作帮扶期间,市住建局将重点对五个专题领域进行帮扶,主要包括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开发销售、物业服务、群众投诉等,通过专家讲座、集中排查、交流学习、提升服务等方式,引导九巨龙集团发挥龙头功勋企业带头表率作用,加强投入、建章立制,集中整治质量安全隐患,大力推进建筑工地标准化建设,积极妥善解决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全面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