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丨建设通畅路 搭建连心桥
发布日期:2021-05-25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对市政建设项目的意见建议,5月25日上午,市住建局开展“古槐路交通疏解项目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周边医院、学校、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居民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

走进施工现场,代表们首先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概况、项目建设的意义、以及解决道路拥堵、扬尘、噪声污染所采取的措施等情况介绍。随后,参观了雨污分流施工现场。

参观结束后,接着召开了“建设通畅路 搭建‘连心桥’”主题党日座谈会。会上,与会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项目施工方在交通疏导、环保、扬尘治理、安全保障等方面采取的措施,给予充分认可。同时,代表们也对下步做好中高考期间施工保障、避免夜间施工噪音、加大围挡安全巡检、优化设计方案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市政园林建设中心主任杜中典对参会代表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承诺将认真听取有关意见建议,逐一落实改善。同时要求,项目建设专班要与周边代表们建立长效联系机制,第一时间收集民情民意,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基础上,搭建党群关系的“连心桥”,打通党员干部与周边群众的“心墙”,携手共建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项目早日完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