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筑市场
全市建筑市场监管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1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市住建局召开了全市建筑市场监管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视频会议。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马玉善,局建筑市场监管科、市建设工程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农民工工资清欠专班、招标投标专班成员,市直建设项目工地负责人、主城区部分装饰装修企业代表等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住建局分别组织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开展建筑业从业人员培训和建筑市场“打非治违、正本清源”专项整治行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是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各县(市、区)住建局要细化措施、抓好落实,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当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建筑业发展,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具体问题,建筑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全市住建系统要准确把握机会,认真落实措施,推动建筑业向高质量方向发展。会议同时对建筑市场监管、招标投标监管、农民工工资支付、装饰装修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