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丨“改善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家园”——市住建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1浏览次数:字号:[ ]

  为广泛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近期市住建局开展了“改善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局机关第一、二、三党支部、市建设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党支部和任城区城管局30余名党员志愿者踊跃参与。

  活动中,党员干部深入任城区李营街道大务屯村,通过清理环境、爱老敬老、政策解读、业务指导等形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市住建系统民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积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志愿活动相融合,创新手段,融合载体,立足基层,服务一线,抓细抓实了住建领域民生工作,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广传播,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 “冒热气”“聚人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