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推进
市住建局开展“五一”期间房地产市场检查
发布日期:2021-05-01浏览次数:字号:[ ]

  为切实维护我市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健康发展,加强节日期间防疫工作,5月1日起,全市住建系统组织开展全市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行动。通过对售楼处现场“五证”信息、购房提示、一房一价、合同范本等信息公示情况、销售人员现场宣传情况检查。对检查发现的公示不规范、不清晰等问题,约谈项目负责人,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对销售环节存在的不规范行为及时警示,确保“五一”期间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有序。同时,“五一”期间,售楼处人员流动大,检查人员提醒售楼处务必做好销售现场防疫工作,做到测温登记、避免人员过于集中,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稳定、健康发展。

  市住建局检查人员先后来到公用瑞马新天地、华地公元壹品、尚龙原著等项目售楼处,对现场公示情况及销售情况进行检查。

  各县市区住建局迅速行动,组织工作人员在售楼处开展检查行动,要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五一期间规范销售行为,确保全市地产市场秩序平稳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