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丨市住建局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发布日期:2021-04-23浏览次数:字号:[ ]

理论就是武器,思想就是力量。近日,住建系统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局下发的每周学习配档表,利用“周五学习日”,采取领读形式,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通过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思践悟中筑牢信仰之基。

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发展事务中心所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主题党日,传达局党组方案要求和近期专题学习阶段学习计划,并领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至第三章,党员同志们纷纷交流了学习心得,分别就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精神对当前住房保障、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征收工作、中介管理、房产测绘的启示展开讨论。

市城市公用事业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采用领学的方式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

城乡建设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举办“周五学习日,原原本本学党史”系列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二、三章,分别讨论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的伟大意义过程,党的诞生如何给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带来了光明和希望。要求党员干部在执法工作过程中,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市市政园林建设中心所属党支部开展“诵读党史 学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采取党员轮流领读方式,组织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原原本本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二、三章,并就学习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精神对建设群众放心工程的重要意义展开交流研讨。

济宁市建筑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专题主题党日,采取通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二、三章,观看党史视频,集体发言讨论等形式开展学习教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从党史和党员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在推动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上锐意创新,为新时代新征程保驾护航。

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采取轮流领读+集中讨论的方式,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二、三章,引导党员用行动传承先辈革命精神,并就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及抗日革命等内容进行了集中讨论。

市公房管理服务中心所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二、三章。

山东齐鲁城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济宁华龙房屋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并就如何做到手头工作与党史学习两不误展开交流研讨。

济宁市市政设计院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济宁市新兴房地产开发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并就如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党员学习教育形式方面提出要求。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学、全面学、结合实践好好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行动自觉、责任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