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丨市直住建系统各党支部开展《榜样5》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2浏览次数:字号:[ ]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党员学习榜样、学习先进的自觉性,市住建局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开展《榜样5》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3月29日,局机关三个支部党员干部观看《榜样5》。观看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要求全局上下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组织观看《榜样5》作为党支部学习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全面营造学党史的浓厚氛围。

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发展事务中心所属支部分别观看《榜样5》,观看后,大家表示要从榜样的身上汲取当代中国的信仰,把榜样身上散发出的净化灵魂的信仰之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汇聚起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市城市公用事业管理服务中心观看《榜样5》,观看后,党员干部进行座谈交流,纷纷表示,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和先进事例,把榜样精神传承下去,让榜样精神发扬光大。

市住房城乡建设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观看《榜样5》,并分享交流体会和感受,与会党员干部备受感动和鼓舞。

市建筑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观看《榜样5》并进行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争做表率。

市市政园林建设中心所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5》,观看结束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标先进事迹,细谈观后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榜样身上汲取信仰之力,激发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主题党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围绕主题,就如何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在工作中践行自己的理想信念进行了座谈研讨。

市公房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5》,收看结束后,大家畅谈感受、交流体会,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

鲁兴公司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

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当下的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更多的英雄、先烈们的榜样力量,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住建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