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开发征收>>棚户区改造
全市棚改安置房建成交付约谈会暨棚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13浏览次数:字号:[ ]

1210日,全市棚改安置房建成交付约谈会暨棚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新社出席会议,局相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关于全市棚改安置房建成交付工作的有关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市1-11月棚改工作进展情况,泗水县、嘉祥县进行了典型发言,鱼台县、经开区、任城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棚改工作。各县市区要严格按照市领导要求,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汇报,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举措,全力全速推进棚改各项工作。二是坚持目标导向,查找问题和不足。各县市区要针对重视程度不够,工作进展不平衡,融资渠道狭窄等问题,对照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三是突出重点工作,全面加快棚改工作进度。各县市区要全面加快在建项目施工进度,认真报送销号项目申请,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安全,严肃认真进行督导调度,及早谋划明年新开工和续建项目,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